偶的婚禮紀錄(宴客篇)~~歡沁Daren~~
| 12/16整個婚事總算圓滿落幕~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日的喜悅及片段 豪華氣派又沒有樑柱遮掩的典華~為我們的宴會加分許多~~ 還有很nice的主持人PATTY現場氣氛的帶動營造~ 加上歡沁Daren用力的拍攝~ 我跟立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謝謝大家總是那麼的用心~為我們的婚禮 wimble33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12/16整個婚事總算圓滿落幕~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日的喜悅及片段 豪華氣派又沒有樑柱遮掩的典華~為我們的宴會加分許多~~ 還有很nice的主持人PATTY現場氣氛的帶動營造~ 加上歡沁Daren用力的拍攝~ 我跟立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謝謝大家總是那麼的用心~為我們的婚禮 wimble33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偶家水的三姐妹~~ 偶親愛的姐姐~繼上回發表你過腫後 這回你果然消腫許多~~美的勒~~ 二萬的瑪麗蓮有努力穿吼~~~哈哈哈~ ps.上回發表如下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040703&t=1040684 | ![]() |
| 答謝大家來參與我們的婚禮 看到相片~有點日本皇室的感覺耶~~ 偶的老公很誠意~鞠躬90度哦~ 我尼~拎起裙擺~右腳微顛~像個小公主~ 哈哈~~自戀中~~ wimble33 | ![]() |
| 我在台上唸感謝詞~for姐姐ladykin的 她被我弄哭了~哈哈~耶耶~~計劃成功~ 姐~從小大到~好像都是我弄哭你耶~~ 小的時候~我打你~所以你哭 長大的我(現在)~唸噁心的話~還是讓你哭~~呵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