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巴里島的水水看這邊唷!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0日

2006-12-20
各位水水...我12/16從巴里島回來囉!...想跟水水們分享一下照片,我選擇的是慶澤旅行社的二人行..真得很棒哦!住得地方也超高級的呢!呵...順便與大家分享結婚的實況..可到我的相簿看看哦..^^
p.s巴里島真得是個天堂,天天被服伺的像少少奶奶一樣..從來沒有餓過哦..但卻快變成一隻豬囉..=.="
1166595633_47b6745ce7fcafa5658c5286a2863dc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0日

忘囉說!蜜月之旅也碰到非常婚禮中的二對水水唷!在照片中會出現..大夥看看吧!..真是巧呢!..感覺更有趣多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0日

我也是去慶澤辦的蜜月喔
超讚的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0日

水水有照到"飛魚"的照片耶...
害我興奮一下,因為我去玩的時候,忘記照了拉...
水水的巴里島行看起來蠻好玩的喔
有好幾個點,我們當初都沒去過耶,下次再去玩玩
巴里島真的好好玩喔!

ps:我不是參加慶澤的,我是參加易遊網的團體旅遊
1166619449_084165164458b81870059b82d41a3a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1日

看囉水水們的照片都很讚很水哦!
巴里島真得很不錯呢!
因為我們走的是二人成行的,有專門的導遊和司機..
所以要去那兒較自在點.早上也睡到八點多才起床..:P..
時間可以自己掌握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