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這個星期天同事訂婚.我可以去喝喜酒嗎?
各位水水您們好!
請大家幫我想想.我是11/19結婚的.這個星期天我同事要訂婚了!我想要去喝他們的喜酒.但是長輩說新婚4個月內不能去參加婚禮!
但是她是訂婚耶.這樣有新娘神嗎?
我有請同事問過她媽媽.他們家是不忌諱這些.她媽媽說結婚才有新娘神.真的是這樣嗎!
請大家幫我想想.我才能放心去喝喜酒!
請大家幫我想想.我是11/19結婚的.這個星期天我同事要訂婚了!我想要去喝他們的喜酒.但是長輩說新婚4個月內不能去參加婚禮!
但是她是訂婚耶.這樣有新娘神嗎?
我有請同事問過她媽媽.他們家是不忌諱這些.她媽媽說結婚才有新娘神.真的是這樣嗎!
請大家幫我想想.我才能放心去喝喜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