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救!有關喜糖蛋糕!!!
請問有組合過喜糖蛋糕的水水們
請問要怎麼固定一層一層的蛋糕
方便搬移呢?!
因為要從家裡搬到會場
如果到時候才組裝 我怕會來不及
(因為還要把裝飾弄上去..)
請問有水水建議要怎麼辦嗎?!!!
請問要怎麼固定一層一層的蛋糕
方便搬移呢?!
因為要從家裡搬到會場
如果到時候才組裝 我怕會來不及
(因為還要把裝飾弄上去..)
請問有水水建議要怎麼辦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的是每一層有底板 其實,糖果有重量 我的是裝六顆 不易跑掉 我們用車載到會場 安全 上面的裝飾要用熱熔槍黏好喔 你成功喔!!加油!!別急 還有問題在一起討論喔!!! | ![]() |
| 我訂婚前一天晚上 跟好友在外面流浪找材料 買到了17吋的蛋糕盒子 回家狂裝糖果就自己組裝了起來 我也是一層一層都綁上緞帶或紗 然後把蓋子蓋在最上面 在用透明膠帶從蓋子貼到底部那層 這樣就不太會掉囉 到時直接把膠帶剪掉就萬事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