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救!有關喜糖蛋糕!!!



Lv1 yajen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2006-12-14
請問有組合過喜糖蛋糕的水水們

請問要怎麼固定一層一層的蛋糕
方便搬移呢?!
因為要從家裡搬到會場
如果到時候才組裝 我怕會來不及
(因為還要把裝飾弄上去..)

請問有水水建議要怎麼辦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5480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我沒試過但你可以先練習做做看。
去買厚紙板,圓的大小裁成比實際喜糖圍成的圓小一些,這樣外觀就看不到紙板了,再把喜糖盒一個一個擺上去之後,用緞帶綁起來。第二層也是如此的作法
這原理就好像我們去買蛋糕,底層不是都會有一層厚紙板嗎,我們只是為了外觀看不到紙板,圓的尺寸裁的比較小,當然你們在搬運時要小心,因為喜糖盒並未固定在紙板上喔

OK..希望可幫的到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供水水參考我的想法

我是打算先在家裡組裝好 (我預計做六至七層)
看重量,若是太重我會固定成兩部份
利用緞帶固定

因為送到會場再組裝,我也很怕時間會來不急

這點我也會跟我的婚禮佈置人員討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我的是每一層有底板
其實,糖果有重量
我的是裝六顆
不易跑掉
我們用車載到會場
安全
上面的裝飾要用熱熔槍黏好喔

你成功喔!!加油!!別急
還有問題在一起討論喔!!!
1166082115_fbf6da541e65d525fe727cb08e90e92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祝你成功喔^^ 1166082190_326cfbecfc3295c4f5e95f5ede5aafe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cutecow1002水水~

你的喜糖蛋糕好美喔...
請問你是用什麼紙做喜糖盒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maruko_130 ~~
好像是港紋紙吧!!^^
我也不清楚
我去買時只有三種選擇
我選粉紅色較喜氣喔!!^^

對了!!謝謝你的稱讚喔!!^^
需要幫忙跟我說喔!!^^

超有成就感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cutecow1002水水~

港紋紙嗎?我來去找找看

對了~可以請教你紙盒的模型嗎?

還有..上面的裝適用熱溶槍粘好後
分送的時候
拆開會不會斯壞^^"

可以再說的詳細一點嗎?
謝謝你的分享喔~
真的越看越美..
我也要來動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我訂婚前一天晚上
跟好友在外面流浪找材料
買到了17吋的蛋糕盒子
回家狂裝糖果就自己組裝了起來
我也是一層一層都綁上緞帶或紗
然後把蓋子蓋在最上面
在用透明膠帶從蓋子貼到底部那層
這樣就不太會掉囉
到時直接把膠帶剪掉就萬事OK
1166194029_1321f54bb2e9fae3930b937cfabb718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