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有沒有較優的婚攝或婚錄呢?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2006-12-13
請問台南有沒有較優的婚攝或婚錄呢?麻煩有經驗的水水留言哦~~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你可以請高雄的啊^^

我推薦阿年給你!

現在相簿第一名的艾蜜莉
就是阿年掌鏡的喔!

我的歸寧也是阿年掌鏡

都給你參考^^
1165991730_8530f3b01179d6862a2ea040e518c5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還有嗎?!
有沒有在1萬元以下的,台南不是應該比較便宜嗎,呵!
麻煩有經驗的水水分享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一分錢一分貨吧!
建議你多看一些之前其他水水發表的文章,你會知道什麼叫"保障"~
便宜的後果,如果是一堆爛照片,不是很傷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推廌我的婚攝葉俊毅~他也在台南,你可以在vw婚攝專區找到他的作品喔~參考看看吧^^
1166011139_2eb8a074bf8535e353c6f7429b3b52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5428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請的婚攝是訂婚+結婚+回門共3天1萬元整ㄋ...
他在台南市ㄛ...真的很好相處的婚攝ㄋ...
我們11/25訂婚請他來拍的,感覺很棒ㄛ,也很期待1/20結婚+1/21回門2天了...
他叫陳先生 聯絡電話:0935710860
水水可以請問他看看ㄛ...
真的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阿郎也在台南喔
他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