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台北新東南餐廳婚宴心得分享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2006-12-12
12/03終於完成了我們的中式婚宴
汀州路的新東南餐廳在菜色上算蠻有口碑
給預備在餐廳宴客的水水參考^_^佈置真滴不可少說....
大家可已參考我滴相簿~~~

菜色是選擇新東南的首要優點
幾乎每個人都說好吃量又多∼∼
當初考慮到大部份宴請的親友長輩喜好,比較重視菜色,
所以選擇了離家近又有口碑的新東南餐廳,
但又不想流於吃喝一頓,
所以還是想把場地氣氛做出來,
既然它是吃中式的,
想想就來強調中國風的大紅色,來當主題,
特別請GUDY幫忙用花材來佈置
屬於中國風大紅色系的設計
還特別做了人型立牌,效果不錯唷∼
證明普通的場地也可以發揮創意,
留下快樂的回憶,而且賓客吃的又開心唷~

也謝謝我單妝的新秘及婚攝
幫我粉多的忙唷~~~

佩姬
1165939053_171d6968b44d7e7942281f5afcd2c86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那天好在沒下雨~~~
不過風還蠻大ㄉ....

也降了好幾度說...
為了美美ㄉ都不用披肩
真是拼了...呵呵
1165939290_36e829c4931e7341da8818fc6b2c630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水水的人形立版超Q的~~^_^~~

恭喜水水囉~~^_^~~
妳的訂婚宴也非常的特別~~^_^~~
祝妳幸福永遠~~^_^V~~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建議大家要早點訂新秘
像我日子太晚知道
等要預約新秘才知道早就被訂走啦>_<

不過好在時間還是可以配合
可以幫我化單妝
實在好險~~~

這個造型及妝到下午都還保持ㄉ粉好
(好在我沒哭...呵呵)
1165940406_1fe207a1537a4cb1cb0d15e4d96ea64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好幸福的感覺∼^^
妳媽咪好漂亮喔∼

尤其是送客禮服配妳相當漂亮耶^^∼


恭喜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佩姬水水
首先先恭喜妳完婚了
妳真的很用心
不管訂婚或結婚都這麼特別

久聞新東南的大名
不知道婚宴當天是否有照到菜色的相片呢
好想看看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您好 我也久聞新東南的大名
也考慮在那邊宴客
可否請教一下 水水是請幾桌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請問樓主水水的人行立牌在哪製做的呢? 費用又是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們辦在2樓約15桌左右
2樓可以擺到17桌ㄅ

我也有把相關心得寫在"宴客經驗談"
給水水們參考~~~
新東南餐廳菜是真滴不錯
有關餐廳的事情也可以問我
因為我們是自己洽談ㄉ
細節基本上都清楚

不過我也忘了要特別拍菜色
真滴超後悔ㄉ~~
只能再相本裡看到部份而已囉

佩姬
1165984070_ef0e145d4f0c60311898c6da57af3dc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新東南菜色真的粉好~~我們家也是常客ㄛ~~
祝水水幸福快樂^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人形立牌水水可搜尋"彩印工場"
有網站

價錢我沒記錯的話約2000上下
他們也可以幫你送到佈置公司或會場
非常方便說

佩姬
1166017930_b4c439a18f727c7d18efb41de097d6f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