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痛經驗:建議大家要找專業婚攝



Lv1 sasya

文章4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2006-12-12
我們的婚宴沒有請專業婚攝
找的是帥帥一個愛玩相機的朋友
結果拍出來的相片慘不忍睹
幾乎有一半的照片都有晃動到
根本模糊不清楚
我好想看清楚我爸爸的臉
都很模糊...
另外一半相片則是因為沒有加閃光燈
拍出來全部都很昏暗
臉都黑黑的
只有『極少數』幾張照片很意外地拍的還不錯
我第一眼看到相片時眼淚就掉下來了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還好那天辦得很成功
過去的就給他過去...
補救方法就是趕緊找有帶相機的親友蒐集照片
結果發現隨便一個賓客都拍的比他好...
很難過
只能勉強拼湊出一些回憶

建議大家一定要找專業婚攝喔!
不然至少也要是學過攝影的朋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我是明年才要結婚
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請婚攝
但是帥帥認為有必要請親友幫忙拍照
卻沒必要花錢請專業的婚攝
我也跟他反應過萬一拍的不好
就算婚禮辦的再怎麼成功
也會留下遺憾
由於我們的經費有限
況且帥帥已經答應讓我請新秘
至於婚攝帥帥希望我不要再堅持花錢了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但是帥帥認為有必要請親友幫忙拍照
卻沒必要花錢請專業的婚攝

我跟你說...........
我叔叔就說找自己的同事親友拍一拍
結果....唉(有搖晃的 有光線不足的 有不知道在拍什麼的)
所以我已經在跟我家帥帥ㄋㄞ了
不過我沒有要鑽戒 (打算拿訂情戒)
我也沒有用很好的餐廳(我看的都是八千以下的) 還打算用流水席
所以應該是ㄋㄞ得到(ㄋㄞ不到就去找我爸ㄋㄞ)
不過我不請婚錄(覺得之後再翻的機率太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sya

文章4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林蜜魯水水
當初就是因為帥帥認為沒必要花錢請婚攝
所以才會找他朋友拍
我非常非常地後悔沒有堅持請婚攝...
其實我到宴客前一天就已經後悔了...

我有花錢請新秘Julia換造型
我的新秘很專業很棒
明明化的超讚超美的妝跟造型
被他朋友一拍都變的很醜...
(新娘的臉油油亮亮..陰影一堆...)
連帥帥自己都看不下去
最後感覺連新秘的錢都因為失敗的婚攝給浪費了
其他賓客拍的新娘就美多了
落差真的很大

我不是說請親友拍就一定會失敗
但是總是有風險性在
就看水水要不要賭一把

如果帥帥不肯
水水可以自掏腰包請婚攝
真的很值得的
不要弄到像我一樣
只能看著別人的照片流口水
眼睛在流淚
心裡在滴血

不過婚攝也有很糟的
剛剛就看到另一篇失敗婚攝的文章
花錢請的『專業』婚攝
卻拍了一堆背影
我想那位水水一定比我更嘔更傷心

水水們一定要睜大眼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sya

文章4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補充一下
帥帥朋友真的是拍了一堆不知道在拍什麼的照片
晃到的照片裡的每個人都好像幽靈飄動
我有很多張都晃到
我家帥帥還很白目的說是我太喜歡動來動去
所以才會沒拍好
他就一定要逼的我用眼睛殺死他
他才會閉嘴!

我覺得男生對新秘、婚攝都沒什麼感覺
也不知道重要性在哪裡
等帥帥們知道嚴重了
通常已經來不及了 -__-
如果水水覺得有必要
還是要請比較好

挖勒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no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一~~定~~~要~~~~~~
要不後悔都來不及!
除非你已經看過要幫你們拍的親友以前拍攝過的作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水水你的慘痛經驗我能感同身受......
我文定的照片就是亂七八糟.....
唉......
甚至我家帥帥還問我說照片有這麼重要嗎???
我的心裡在淌血..(怎麼不重要呢?)

我說要花錢請婚攝他還超不高興
說我又要亂花錢 不過就是結婚而已嘛?!
有儀式就好 又不是說不娶我!!

不過因為之前的照片實在太慘
我是鐵了心要請婚攝 反正我自己出錢
是我要美美的照片的 就不後悔啦!

所以......
婚攝真的粉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2日

其實我可能算是幸運的吧∼
我的紀錄是請朋友幫忙的(平常愛玩像機,也沒在把他當職業)
不過效果真的很棒,不輸專業的.
當天拍了六百多張哩∼
我想∼可能在請人幫忙前最好有了解對方的實力
要不然欠人家人情又不沒得到希望的結果
另外∼需不需要請婚攝,請婚攝前記得先估好預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