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急啊~~希望今天就可以去確認~~周日要用!!因為場地有了變動 請大家推薦給我做人型立牌或是放大輸出的店家(最好以台北市區為主 謝謝) 喜帖也要~~麻煩大家了!!謝謝大家^^
急尋~~台北市中山區 人形立牌 喜帖???分享 Lv1 karenn92文章77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1月30日2006-11-30大家好^^ 急啊~~希望今天就可以去確認~~周日要用!!因為場地有了變動 請大家推薦給我做人型立牌或是放大輸出的店家(最好以台北市區為主 謝謝) 喜帖也要~~麻煩大家了!!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