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台北市中山區 人形立牌 喜帖???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30日

2006-11-30
大家好^^ 急啊~~希望今天就可以去確認~~周日要用!!因為場地有了變動 請大家推薦給我做人型立牌或是放大輸出的店家(最好以台北市區為主 謝謝) 喜帖也要~~麻煩大家了!!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72222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30日

hi~水水我公司在做這個的可以跟我聯絡哦
我在中山北路而以很近,25675020/12楊小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no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30日

推薦中山北路三段30號3樓之4
漁婚卡

(02)2592-8686/鄭先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