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蛋糕會在送客之前就被拿走嗎?
看到許多水水婚禮小物被a走的經驗
有點擔心
一直放在入口外的喜糖蛋糕
會不會就直接被拿走呢?
請問各位水水有派人保護喜糖蛋糕嗎? 哈....
有點擔心
一直放在入口外的喜糖蛋糕
會不會就直接被拿走呢?
請問各位水水有派人保護喜糖蛋糕嗎? 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會被直接拿走喔... 我的喜糖蛋糕就被自行拆開拿走了 而且都一次拿七八個以上吧 新郎新娘喜糖盒也是擺上去不到3分鐘就全部不見了 所以水水要派人保護喔... 不然會氣死的 >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