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蛋糕會在送客之前就被拿走嗎?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7日

2006-11-27
看到許多水水婚禮小物被a走的經驗
有點擔心
一直放在入口外的喜糖蛋糕
會不會就直接被拿走呢?
請問各位水水有派人保護喜糖蛋糕嗎? 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7日


會被直接拿走喔...
我的喜糖蛋糕就被自行拆開拿走了
而且都一次拿七八個以上吧
新郎新娘喜糖盒也是擺上去不到3分鐘就全部不見了
所以水水要派人保護喔...
不然會氣死的 >_<
1164611252_dc37186c0dd3865dde9dc882dc8b107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MLINY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8日

Dear水水,
我ㄉ經驗是佈置時
將兩座喜糖盒蛋糕布置在收禮桌&簽到桌的兩端,
但要事先跟飯店溝通好桌子要夠長,
然後叮嚀收禮桌坐在兩端的親友幫忙注意,
另外,因為我們有請來賓寫祝福小卡的設計,
所以有派兩位接待負責站在那邊邀請客人寫小卡,
順便負責盯住喜糖盒蛋糕別被動到了^_^
呵...建議水水盡量多請幫手ㄛ!
因為我是結婚完隔天請歸寧,
所以一堆婚禮小物隔天都還必須派上用場,
雖然我ㄉ"人手"已經算多了...
但是宴客完還是發現我自己做的簽名筆被"A"走了一枝,
不過已經算是將損傷減到最低囉!

以上,希望對水水有幫助^_^

恭喜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8日

喜糖蛋糕呢∼我就放在收禮桌的最前方,收禮的人員就坐在旁邊喲∼加上已經用緞帶綁起來,所以沒人去動它呢∼另外很多佈置的小東西,佈置的公司及現場人員已經幫我全部固定住囉(例如熊熊用繩子和相框架子綁在一起,而且由前面是看不出來的喲),簽名筆之類的東西在結算禮金的同時,也有請人幫忙全部收起來滴,因為結婚還要用嘛∼呵呵呵∼

樓上水水說的是∼人力是很重要的!!!!!好加在我的好姐姐們都很努力幫忙我∼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在休息室狂拍照呢!

也有口能是我當時已經放了一對新郎新娘喜糖盒及泡泡水在每桌上,所以大家也無暇去拆我的佈置小東西吧!

我的客人都算頗有禮貌的,沒有什麼令我感到錯愕的事情,倒是樓上別對新人的賓客,在我送客時,大人偷拆了我佈置的汽球,小朋友偷偷來拿我的喜糖蛋糕盒及泡泡水,實在是.........無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