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br> 新人唱歌進場的時候<br> 放的音樂就是原唱的版本嗎?還是要去找卡拉ok版的?<br> 因為我想唱的歌不是很熱門<br> 怕會找不到卡拉OK版的耶~~<br> 那要怎麼辦呢?<br><br>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br><br> 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