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戴珍珠項鍊的造型
外婆送了我一條珍珠項鍊,我覺得在結婚或是訂婚時戴上,應該頗有意義,而且會讓外婆很開心。
但我印象中大家都是戴水鑽類的項鍊。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分享一下戴珍珠項鍊的造型,給我一點靈感呢?
感謝喔!
但我印象中大家都是戴水鑽類的項鍊。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分享一下戴珍珠項鍊的造型,給我一點靈感呢?
感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不知道你的珍珠項鍊是什麼款式? 我覺得戴珍珠項鍊的造型通常都比較典雅 我公證結婚那天也是戴姑姑送的珍珠+小鑲鑽項鍊, 不過照片好像沒拍的很清楚 :P 我拍婚紗時有個造型是戴類似珍珠項鍊, 請參考嚕~ 祝你幸福喔!! |
![]() |
| 這個也算珍珠項鍊 是一般比較常見會用在婚紗上的 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歡戴珍珠項鍊 不過都是戴單顆的啦 我結婚迎娶的白紗造型也是有多戴珍珠項鍊呢 | ![]() |
| 非常贊成上面水水們說的, 珍珠真的很合適搭白紗禮服 而且現在婚紗店提供的珍珠項鍊耳環款式都非常多樣化 我突然想到我婚宴白紗也是搭珍珠項鍊耳環, 感覺很雅! | ![]() |
| Dear aki10812 水水 我也很喜歡珍珠項鍊呢!! 所以... 迎娶和婚宴進場的白紗造型..我都選了珍珠項鍊搭配.. 給妳參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