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戴珍珠項鍊的造型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2006-11-16
外婆送了我一條珍珠項鍊,我覺得在結婚或是訂婚時戴上,應該頗有意義,而且會讓外婆很開心。
但我印象中大家都是戴水鑽類的項鍊。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分享一下戴珍珠項鍊的造型,給我一點靈感呢?
感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不知道你的珍珠項鍊是什麼款式? 我覺得戴珍珠項鍊的造型通常都比較典雅
我公證結婚那天也是戴姑姑送的珍珠+小鑲鑽項鍊, 不過照片好像沒拍的很清楚 :P
我拍婚紗時有個造型是戴類似珍珠項鍊, 請參考嚕~ 祝你幸福喔!!
forum_user_exchange_10289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這個也是珍珠項鍊哦
但是是很簡單的
forum_user_exchange_102895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這個也算珍珠項鍊
是一般比較常見會用在婚紗上的

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歡戴珍珠項鍊
不過都是戴單顆的啦
我結婚迎娶的白紗造型也是有多戴珍珠項鍊呢
forum_user_exchange_10289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是在文定上戴上姑姑送我的珍珠項鍊喔...
讓你看看
forum_user_exchange_10289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珍珠很合適搭白紗,不論白紗款式。

不過,如果是外婆送的,可以考慮在訂婚當天戴,尤其妳如果是宴請訂婚的話。

如果是這樣,建議水水挑粉色系、淺色一些的禮服,造型的話,就請新秘搭配珍珠類髮飾,可相互輝映即可。


訂婚也是戴珍珠項鍊、但是穿自己洋裝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珍珠項鍊塔配白紗最讚了...
可以訂婚時也可以結婚時..
訂婚時可以挑選米白或淺粉之類的禮服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ut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訂結婚都有戴珍珠項鍊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
訂婚的照片可參考相簿(我都梳包頭,比較高雅)
圖片為結婚白紗照
forum_user_exchange_10291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非常贊成上面水水們說的, 珍珠真的很合適搭白紗禮服
而且現在婚紗店提供的珍珠項鍊耳環款式都非常多樣化
我突然想到我婚宴白紗也是搭珍珠項鍊耳環, 感覺很雅!
forum_user_exchange_10291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Dear aki10812 水水

我也很喜歡珍珠項鍊呢!!
所以...
迎娶和婚宴進場的白紗造型..我都選了珍珠項鍊搭配..
給妳參考~ ^-^
1163673688_d5fc6d869565fccd36329ba2900ab4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iris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訂婚時穿的其中一套晚禮服有配戴珍珠

拍婚紗照的外景白紗也有戴珍珠項鍊

兩種感覺都很不一樣呢!我都很喜歡^^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喔!


Iri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