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歡迎索取宴客的聆聽音樂-10份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5日

2006-11-15
報告各位水水
跟我索取的已經超過50人了...偶不能負荷了

請美麗又善良的新娘,
如果有收到我的cd
再把它傳給需要的人~

我應該會在這星期內寄出,
若沒收到的水水,
在這跟您說聲sorr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真是辛苦你了...我如果收到的話,再幫你將此一好意.傳達下去給有需要的水水們囉
加油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真的很感謝樓主水水的熱心耶
如果我有收到,也會繼續傳給下一位有需要的水水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ihua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哇!! 很像是"讓愛傳出去"的感覺耶,如果我有收到,也會繼續把這份心意傳達出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請好心的水水,也寄一份給我吧,我12/9需要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也想要一片耶!
若有拿到音樂的水水住板橋我可以自取
當然拿到也會延續水水的好意,給下個有需要的人

R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也想要耶!
可以請好心的水水給我嗎?
我12/24要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也想要耶!
好心的水水可以給我嗎?
我12/9需要....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也要...我是11月25日要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以上的水水們可以分享一份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也想要依份.
有好心的水水可以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