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1月底要去德瑞渡蜜月,麻煩學姐推薦旅行社喔~TK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2006-11-14
如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ru1127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5日

我是12月中要去
參加[大順]旅行社
查了很久 也比較過很多
以天數+行程+價格 在乎的是什麼
想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5日

我是1月初參加華友的德瑞行程
你可以考慮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6日

我也是一月初參加的華友德瑞團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7日

我已經報名華友1/23的德瑞團囉!目錢都是蜜月的ㄛ...華友的德瑞團算是挺受好評的...我同事去年也是報這個團,她說吃住都很不錯,但是挺冷的,如果水水有興趣可以一起去ㄛ...
cutemie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