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2006-10-31
我10/29訂婚,訂丹比的喜餅,昨天我媽媽跟我說他同事在西式的餅中吃到一隻訂書針...後來我媽媽覺得很沒面子就打去跟門市小姐說,於是他們主管出面來解決說要在送一盒餅來補償...讓我很無言,覺得最近丹比真的狀況很多,要訂的水水要三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發覺自己的表情...用錯了,應該是要晴天霹靂,真可惡的丹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uzi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唉...我本來很喜歡丹比的說,怎麼會一直出狀況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我一家是訂宜蘭餅(中式),這是水媽堅持給親戚要用中式,試吃過,很好吃,不會太甜,口味也很特別,完全跳脫傳統的中式喜餅,周經理人也很好哦!我還跟她訂了喜糖,他們的喜餅是牛軋糖,很好吃..令人回味!
另外,給同事朋友的我訂丹比,數量25盒...該換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我和水媽也去過丹比店參觀她們的喜餅.但是我和水媽看見服務人員他的穿著竟然是不修邊幅.頭髮不綁好一值讓店風扇吹著他的臉.一邊和我們說話一邊撥著散亂的頭髮.說話束度超快的.不讓我和水媽問問題.他只說:你們要看喜餅ㄇ?那我先跟你們說我們是用價錢的多少在來看你的價錢是否有達到打折的折扣.如果沒有那我也沒辦法.那你們看一下決定好了在跟我說.當初我以為他是要去招呼其他客人.結果我轉他去看他,他竟然給我坐在櫃檯一值看著我和水媽.讓我第一各印象對丹比的服務態度不好.我馬上跟水媽說不要這一家.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有這樣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不是都應該陪著客人在一旁解說她們家的喜餅ㄇ?之後過了幾天新聞就報導丹比喜餅的發霉事件.還好我和水媽沒有訂她們家的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請問各位水水是在哪個門市訂的啊
我上星期去跟板橋門市訂餅
我還特別的拿出之前的新聞給她們看
她們要我別擔心哩

下星期要拿餅的Vivian=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我在忠孝門市,你說的那個我提醒他很多次了,請他千萬不要有狀況,要幫我盯好,結果還是一樣的下場...而且我中式大餅也訂他的,我10/29訂婚的,我有跟他說不要給我太近的,結果我看它的保存到11/5..等於是過一個星期的餅了,因為他可以保存十四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9日

我本來這禮拜六準備要去丹比下訂單了,但沒想到今天水果日報竟然報導說丹比的巧克力裡有會動的小白蟲!讓快訂婚ㄉ我不知該不該再向丹比下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