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去過台南CD新概念婚紗館
如題
服務好嗎 照片美嗎
有去過ㄉ水水推薦推薦吧
服務好嗎 照片美嗎
有去過ㄉ水水推薦推薦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在CD拍的!!照片來囉~~~^_^ 其他的照片,大家不嫌棄的話,去看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 http:// tw.myblog.yahoo.com /jerry701216/article? mid=2961&next=774&l=f&fid=77 http:// tw.myblog.yahoo.com /jerry701216/gallery? fid=54&page=1 很喜歡那邊喔!也介紹了幾位網友跟朋友去, 大家也都很滿意~~~開心。^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