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11/14到澳洲蜜月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0日

2006-10-30
有沒有水水
11/14要去澳洲蜜月的啊∼∼∼
我目前有看到雄獅的
(第2人半價)∼感恩愛戀雪梨.黃金海岸八日遊
感覺還不錯∼∼∼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水水妳好~
我也打算去澳洲度蜜月,
最近也再找旅行社,
若有不錯的行程可以一起討論嗎?
說不定可以一起成行,也可以殺價喔!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