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是自已做喜糖籃的咧??可以教教我嗎??謝謝!
| 可不可以跟有經驗的水水請教妳們的喜糖籃怎麼做??很難嗎?? 因為訂婚那天是好日子,婚紗公司的喜糖盤/籃早被預訂了…只好自已動手來囉!! 希望不會太難才好…呵…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可不可以跟有經驗的水水請教妳們的喜糖籃怎麼做??很難嗎?? 因為訂婚那天是好日子,婚紗公司的喜糖盤/籃早被預訂了…只好自已動手來囉!! 希望不會太難才好…呵…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是我自己做的陽春喜糖籃:P ,材料幾近隨手可得,竹籃子一只,大粉紅紗袋一個,粉紅羽毛一條,粉紅花蕊三朵,粉紅緞帶一條,還有熱熔槍一只和熱熔膠一條。做法也很簡易,粉紅紗袋套住籃子後雙邊以熱熔膠固定,羽毛順著籃子的邊緣捆一圈,邊捆要用熱熔膠固定,剩餘的羽毛就放在手提處,為了增添點浪漫,緞帶處先貼上雙面膠,再順著手把往上捆,接著以熱熔膠固定粉紅花蕊,作品如圖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