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是自已做喜糖籃的咧??可以教教我嗎??謝謝!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9日

2006-10-29
可不可以跟有經驗的水水請教妳們的喜糖籃怎麼做??很難嗎??

因為訂婚那天是好日子,婚紗公司的喜糖盤/籃早被預訂了…只好自已動手來囉!!

希望不會太難才好…呵…
forum_user_exchange_101494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9日

我的喜糖籃是我自己做的,蠻簡單的
喜糖籃材料如下:一個竹籃OR盤子.零碼布(顏色你自己決定,我是做粉紅色的).紗,緞帶,蕾絲
水水如果住台北可以去永樂市場買,問店家怎麼做或跟店家買現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9日

我是自己做的∼∼
籃子一個...不用錢.公司辦活動廠商送的花籃.^^(內湖花市有賣各式各樣的籃子)
珍珠紗、緞面的布、緞帶...永樂市場買的(拍賣也有賣)

我到訂婚前一天晚上才忽然想到...喜糖籃還沒做!!
於是花了半小時拿剪刀跟雙面膠.剪一剪.黏一黏就完工了!!XD
相簿有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9日

這是我自己做的陽春喜糖籃:P ,材料幾近隨手可得,竹籃子一只,大粉紅紗袋一個,粉紅羽毛一條,粉紅花蕊三朵,粉紅緞帶一條,還有熱熔槍一只和熱熔膠一條。做法也很簡易,粉紅紗袋套住籃子後雙邊以熱熔膠固定,羽毛順著籃子的邊緣捆一圈,邊捆要用熱熔膠固定,剩餘的羽毛就放在手提處,為了增添點浪漫,緞帶處先貼上雙面膠,再順著手把往上捆,接著以熱熔膠固定粉紅花蕊,作品如圖示。 forum_user_exchange_10150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9日

這位水水有教詳細的作法~參考看看吧∼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680014&t=68001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0日

謝謝各位的幫忙,資料很詳細…

等做好之後,再給各位驗收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