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習俗是請歸寧,那請問訂婚時水水都怎麼穿
今天帥帥來家裡提親,
因為我們南部的習俗是請歸寧,
訂婚只有兩家親友參加,大約請兩、三桌,
此時我突然想到我婚紗店裡訂婚要穿的那兩件禮服應該是歸寧時穿,還是訂婚時穿,
如果是歸寧請女方親朋好友時穿,那訂婚時我要還要穿禮服嗎?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
煩惱中
因為我們南部的習俗是請歸寧,
訂婚只有兩家親友參加,大約請兩、三桌,
此時我突然想到我婚紗店裡訂婚要穿的那兩件禮服應該是歸寧時穿,還是訂婚時穿,
如果是歸寧請女方親朋好友時穿,那訂婚時我要還要穿禮服嗎?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
煩惱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