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婚紗照了~ 謝謝青樺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2006-10-27
forum_user_exchange_1014012.jpg終於離拍照的一個月後
我們拿到了婚紗照~
開心~ 開心~
謝謝hone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forum_user_exchange_1014015.jpg這一張是棚內的白紗
我們挑成謝卡吧?!
忘了啦>_<
共有6組,我記不得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forum_user_exchange_1014019.jpg這一張是簽名綢上的相片

其它的相片
請大家到相本看嚕~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水水拍的真的好美~
請問是哪位攝影師拍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8日

evan0008

攝影師是安安
它很棒唷~
forum_user_exchange_10141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8日

拍的好漂亮,水水好甜美喔!
我的攝影師也是安安耶!
他真的很讚喔!
雖然我的外景延到11月13日拍了,
不過棚內的照片我已經有看過囉,
真的太讚了!
你那件紫色的禮服我也有選喔!
不過我是放在外景拍的啦^^

期待拍外景的Shirle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8日

forum_user_exchange_1014275.jpgShirleyCWei

真期待看到你的相片
我們竟有挑到一樣的禮服
呵呵~

祝你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