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喜糖盒蛋糕塔...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2006-10-27
用這個的新娘,最後送客發喜糖時要怎麼發?
自己拿在手上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我們是放在桌上
一個一個拿下來親手交給賓客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10138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我也準備ㄌ喜糖盒蛋糕....
我會站在桌子旁.喜糖盒蛋糕放在桌上.一個一個發....
因為放到籃子裡...就不像蛋糕ㄉ形狀ㄌ~(好可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8日

我的方式是我站在喜糖塔前面..後面有一位伴郎負責拆層然後2.3個2.3個交給我..我再一個一個發送給親友..好難解說喔~請水水參考我的第二本相簿直接看圖說故事啦^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