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的新娘,最後送客發喜糖時要怎麼發?<br> 自己拿在手上嗎?
請問喜糖盒蛋糕塔...分享 Lv1 peco12345文章21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2006-10-27用這個的新娘,最後送客發喜糖時要怎麼發? 自己拿在手上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