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雄獅的歐洲團品質如何?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2006-10-27
有的討論區說辦的不錯
有的說很爛

煩請有去過的水水分享一下心得

目前想要參加的是義瑞法10天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11930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我去年參加這行程
就普普通通
可能真ㄉㄧ分錢一分貨
自費行程不少
還有吃了好多餐難以下嚥ㄉ中華料理
今年蜜月 我學乖了
多付一些錢 吃好一點
水水記得做功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