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文定紀錄的手工本,感謝李得仁大哥的巧手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2006-10-26
9/30文定我是請李得仁大哥擔任婚攝的工作
成品交付時,我看到這本手工本很開心
也很佩服李得仁大哥的巧手

這個手工本的封面是我的訂婚喜帖
旁邊那個小小的愛心的吊飾是我的喜餅盒的一部份
滿精緻的
而且能把簡單的喜帖和喜餅盒作出這樣的巧思
這是我這種美勞很差的人絕對想不出來的啦
forum_user_exchange_101226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把封面的喜帖那張翻開來
就看到我的喜餅盒的一部份也在這裡派上用場了
forum_user_exchange_10122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相本的封底也是我喜帖
上面那個愛心的小紅紙就是貼在喜餅盒上的喜卡

這本手工本我可是很寶貝的
都放在家裡,不太想給別人看
很怕大家傳來傳去的損壞了
一看完就馬上用套子再裝起來
呵呵
小氣的新娘
forum_user_exchange_10122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恭喜水水唷~
李大哥果然還是這樣的用心~ ^^~

您的禮服都很美(最喜歡敬酒禮服 水喔 ^^~ )
新祕為您做的造型也很適合您唷
菜色看起來也真的挺不錯勒~
看的我都餓了~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哇 水水 我的婚錄和婚攝和你找的一樣
陳怡良大哥和李得仁大哥....
看到你的作品 讓我更放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