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住台中的水水提供意見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2006-10-25
請問水水:
離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比較近的鄉鎮是哪裡呢?又,哪個鄉鎮比較容易租到整層住家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沙鹿離清水、梧棲、龍井都很近,但是龍井離市區比較近,對了...龍井就是東海別墅那邊,很熱鬧,但是套房居多,公寓也有啦!這邊很好租房子...看你預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我覺得你直接找房屋仲介~~會比較快啦!!
沙鹿~清水都粉方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