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宜蘭補請照片唷~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2006-10-25
補請佈置...是在奇摩拍賣找的...我覺得佈置的很溫馨^^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78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第一個造型~跟新秘ava合照...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7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送客造型...想法來自棒棒堂中范瑋琪的造型...很受小朋友喜歡..@@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7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NUR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可以請問一下~是在哪家補請的嗎?覺得裝潢還不錯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給JUNUR水水~

在宜蘭羅東的金樽餐廳...

它的服務真的很讚喔~^^

菜也很受好評...新鮮又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水水好~
請問這樣花多少錢ㄋ??
謝謝~可私密拍賣家帳號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9日

水水您好:

  可以私密給我婚禮佈置的相關資訊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