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臂太粗..請分享結婚穿白紗可遮手臂的造型..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2006-10-25
我的手臂粗已經到達金剛芭比嚕..嘿嘿

很擔心結婚那天會很壯....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

白紗可以遮到手臂的造型

請問白紗可以像晚禮服一樣有披肩嗎???

感恩~

手臂不敢太用力掐怕會瘀青的
晃晃惠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51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這種卡肩式的有沒有試過?? >>>>

我覺得很好用來遮耶~~

還有
長頭紗的確也是一個好辦法喔^^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5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白紗應該會配有頭紗吧~~
頭紗應該可以遮到手臂,不怕不怕~~^^~~

另,喵覺得平肩小袖的款式比較好,可以擋著腋下的小小士多啤利位。

**p.s.
提供一個有效的減臂小方法,每天拿一個小啞鈴(或一個700mL滿水的水瓶),臂貼身的弓起90度角,前後搖擺左右臂各50次一天,會有效果的。
喵的相片還是有肉肉的部份,但是其實已經是明顯的有變好了....也許這不是最快見效的方法,但持之以恆是一定有幫助的。^^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56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晃晃惠,
我也覺得卡肩式白紗以及長頭紗的方式不錯,
樓上水水的建議可以考慮~

還有,
手臂上用花圈裝飾,其實也不錯喔~~~



Chiao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不建議用披肩喔,我看過我同學和朋友用披肩擋肉肉,結果拍照出來,只會突顯更胖喔...用頭紗蓋住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最不建議細肩帶,因為那會讓手臂視覺效果更粗
試試完全露肩的(無袖無帶)、或削肩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forum_user_exchange_1011673.jpg
頭紗的效果很好
另外攝影師的光影變化
也可以變化出神奇的魔法
部分陰影讓視覺看起來手變細了
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另外記住拍攝時動作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可能站在那邊手緊貼著身體垂下來
一定會有動作
記得手最好成類似叉腰彎曲直角的感覺
這個動作可以減少bye bye袖壓扁變得更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可愛的晃晃惠∼
我建議可以試試長頭紗跟手臂做造型!

絕對不要用披肩∼真的會變更可怕的壯壯@@
因為我試過也看過其它新娘的感覺
適得其反啊∼∼

by手也粉粗的我∼

祝大家都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我也是胖手臂新娘
選削肩的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forum_user_exchange_10121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wold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我覺得長頭紗真的很好用唷。
我白紗不是挑卡肩的,
因為我覺得卡肩的反而會把肩膀跟手臂分的更明顯,
如此一來反而更容易注意到手臂。
我是挑類似你那款白紗,但沒有肩帶的,
而我的白紗本身是有點窄版的,
當然沒有窄到曲線畢露,因為我會小腹畢露,
加上長到脫地的頭紗後,粗粗的手臂不見了,
哇哈哈,只剩下要拿捧花的前手臂,
看起來一點都不粗了唷,
頭紗真的很好用,不需要披肩,
有時這樣反而有欲蓋彌彰的感覺喔,
而且新娘要動來動去,披肩很麻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