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喜帖或喜卡的單價如何?



Lv1 purec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4日

2006-10-24
想做一下統計,問一下大家的喜帖或喜卡的單價大約都在那個價位呢?

剩下40天不到,要開始做喜卡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purec水水,
妳說的喜卡就是謝卡嗎?
還是不一樣的東西呢?
(我吃喜酒只有看過跟名片長的很像的謝卡)

不好易思喔~
因為我還在蒐集結婚的資料,
想順便用妳的文章問一下其他水水,
那大家喜帖跟謝卡都大概多久才能做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水水帥帥安安:我的喜帖是在億大喜帖印的現在有優惠方案,只要是有在億大喜帖印過喜帖,就可用200張2100元印製你們的喜帖,只需要跟他們說印過喜帖的新人姓名及信箱介紹就可使用優惠方案
跟她們說黃昭煒&張雅婷介紹
mail:kippy1975@yahoo.com.tw
應該就可以了ㄅ 對了億大的電話:xxxx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ean77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你好~前陣子我才印好喜帖~~
注意唷~~因為價格差很多~~
我最後是在奇摩拍賣裡買的
價格最便宜 好像就是直接工廠印刷出來的
品質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很迅速
禮拜2早上下單 中午就校稿 禮拜5就收到
樣式很多~~可以比價看看~~
有些拍賣的買家會轉貼他們家的產品
然後多加個2塊賣出 轉手賺一比 所以你要看清楚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engs29&u=%3amengs29
可以參考看看~~還可以看看別家的
我比過價錢 同一各款式價錢有30 16 14 都有
後來看到這一家比較便宜 超過100張不用收版費

謝卡的部份 我目前找到ㄧ家 試印100張 價格220元
品質還不錯 現在還在看有沒有便宜點的 工作大概5天 就是非常婚禮裡面點謝卡沖洗的那間=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我的結婚喜帖是NT28元左右
歸寧喜帖就粉貴了..大約一張60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urec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5日

kirinbeer1213:
sorry,我說的都是喜帖啦。哈。
喜帖=喜卡=婚卡

訂婚帖,希望預算能在20-30元左右吧!
希望簡單大方,綁個可愛的蝴蝶結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達成呀。

結婚帖的話,可能會和未來婆婆去挑吧!
這樣就價錢沒上限的限制了!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其實我本身家裡是開燙金廠的
所以我應該會自己做喜帖吧
自己做可以省很多成本囉
不過現在喜帖店都有做好的空白喜帖
你去挑選就可以了
價格就看你當時所挑的喜帖樣而做決定
當然預算是很重要的囉
如果挑選有印刷面的話就會萬元起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上面的水水∼∼∼謝卡100張220元???
哇~~粉貴耶~~是局光的嗎?且…這樣的價何應該可以印
到200張吧~~
恩.......有需要廠商資料的我再提供吧~
可以參考參考啦~~
實在是被上面這個價格嚇一跳~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6日

我是認識的,所以價格很便宜,我們自己設計喜帖,然後拿去給人家印製200張1380元....成本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