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下統計,問一下大家的喜帖或喜卡的單價大約都在那個價位呢?<br><br> 剩下40天不到,要開始做喜卡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請問大家的喜帖或喜卡的單價如何?分享 Lv1 purec文章78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4日2006-10-24想做一下統計,問一下大家的喜帖或喜卡的單價大約都在那個價位呢? 剩下40天不到,要開始做喜卡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