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送喜餅嗎?很怕被誤會成賺紅包錢...
我們決定男女雙方一起宴客,
親友散佈全台,
如果一一送餅,絕對累死,
可是如果宴客才送餅也很尷尬,
因為當場有人有拿有人沒拿...
我家帥帥說那就壓低每盒的預算全部都送算了,
皆大歡喜,
我是認為可不可以乾脆就都不要送喜餅了?
我本來就不打算非要喜餅不可,
因為我本來就覺得喜餅是很不環保的東西,
不送最好,
可是又要顧慮到親友的感受,
尤其我的同學結婚時都有給我喜餅,
如果我現在結婚不送喜餅,
她們會不會在心裏暗罵以為我賺她們紅包錢呢?
親友散佈全台,
如果一一送餅,絕對累死,
可是如果宴客才送餅也很尷尬,
因為當場有人有拿有人沒拿...
我家帥帥說那就壓低每盒的預算全部都送算了,
皆大歡喜,
我是認為可不可以乾脆就都不要送喜餅了?
我本來就不打算非要喜餅不可,
因為我本來就覺得喜餅是很不環保的東西,
不送最好,
可是又要顧慮到親友的感受,
尤其我的同學結婚時都有給我喜餅,
如果我現在結婚不送喜餅,
她們會不會在心裏暗罵以為我賺她們紅包錢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