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33到底好不好吃啊?
各位水水好:
因為本人訂婚宴桌數較少(僅8-10桌)
世貿33告知假日婚宴價格為每桌15,000元起算
不知15,000元的菜色好不好哩?很怕讓親朋好友吃不飽吶!
煩請知道的水水多提供意見好嗎?
感激不盡 ^^
因為本人訂婚宴桌數較少(僅8-10桌)
世貿33告知假日婚宴價格為每桌15,000元起算
不知15,000元的菜色好不好哩?很怕讓親朋好友吃不飽吶!
煩請知道的水水多提供意見好嗎?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