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33到底好不好吃啊?



Lv1 livic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2006-10-18
各位水水好:
因為本人訂婚宴桌數較少(僅8-10桌)
世貿33告知假日婚宴價格為每桌15,000元起算
不知15,000元的菜色好不好哩?很怕讓親朋好友吃不飽吶!
煩請知道的水水多提供意見好嗎?

感激不盡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我自己雖然吃了前面5道菜...後面因為忙敬酒換衣服就沒空品味..但事後賓客都跟還不錯吃....根據我吃的前幾到菜也感覺還不錯吃說

提供您做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我是今年二月去吃同事喜酒,覺得很不錯(他的中餐還有被一週刊選為前100大)
明年我的喜酒也是訂在33,感覺還蠻高雅,價格還算合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吃得非常非常飽
我有去試吃過
他們東西非常精緻高雅
我和帥帥家總共十來的人吧 每個人都吃得很撐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去年同學結婚補請在世貿33…
不過吃完有點失望耶~
一桌20000元的菜色,感覺沒有那個價值說~
個人意見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9日

我也是訂那 先去試吃 然後不喜歡的菜或覺得不夠體面的請他換菜 服務真的都算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