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結婚前會大吵幾次?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2006-10-17
"那就不要結了"這種話會說幾次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有時候為了一些很瑣碎的事情會稍微吵一下啦
不過再怎麼樣我都不會說那不要結了這種話
即使當下很生氣
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說唷!!
說了會傷感情的
這是我的建議啦∼∼∼
(最近在籌備婚禮當中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之前在vw上潛水很久,許多水水都會提到這個問題,
周遭朋友們在結婚前,也是碰上這個問題…
所以在開始準備婚禮時,就先對帥帥行前教育,
說明日後籌備婚禮時,多少都會意見相左的時候…
秉持不惡言相向的原則,有話好說…
即使再生氣,也得用「說」的,不是用「吼」的,
雖然說得簡單,執行起來蠻辛苦的啦!
我了解這過程的壓力、煩燥…
所以每當帥帥語氣稍微上揚時(火氣大點)
當下我選擇沈默…不想正面衝突…
等氣氛緩和時,我再適時委婉表達看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我10/29要結婚了....從5月籌備至今還沒和老公為了婚事吵過耶......更別說是不要結了這種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交往六年 只吵過一次
我們現在才剛開始準備婚禮
我就抓狂N次了
不過也不算吵架

新娘秘書沒吵 因為情侶照之前找她拍的
婚紗公司 沒吵 他說我決定就好
婚紗!!就開始斤斤計較 這不行那不行
婚禮攝影 開始溝通
我家帥帥說那不是吵那叫做溝通!!
我有喜歡的風格
但是他家有他家特定的攝影的
以上的我覺得還好
我比較計較的都是
明明說婚禮要提前是他
但是對婚禮漠不關心的也是他
每次跟他說就會說我作主就好
很討人厭!!!!!!
還說 錢可以解決都簡單
我怎樣弄都隨便
所以 只要要求他多關心一點
他就說不急不急 反正後年才結婚
明明就知道明年一整年都沒有時間去確定
或者先問過小細節
今年不弄完 明年又加上房子和換工作地點等等的
看怎麼處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我是到目前為止有小爭執還沒大吵
但是絕對不說"那就不要結了阿"
就算結局都是好好的
我認為這句話一輩子都會有疙瘩@@"

Mav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我們只是先找男友雙方的衣服鞋子的禮而已哦....
昨天就冷戰了~~
"那就不要結了"-這句話我在心裡說了一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慘!這句話我說過兩次!!!
一次為了餅錢,
一次為金飾,
還好帥帥都很包容我,
真的要提醒自己,
生氣時最好是閉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幾乎全部都聽我的,他都說"你喜歡就好"!
只有訂婚前幫他買訂婚要用的領帶夾及皮夾,他說買地攤貨就好了,結果我買去百貨公司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我大概比較幸運,在籌備婚事上,跟帥帥沒有吵過架,
當然也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是帥帥都以尊重我的意見為主,因為他覺得結婚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只要我開心就好了!我希望他配合的地方,他也會盡力去做,
所以樓主水水,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喔!!
結婚很多地方本來就是女生張羅比較多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7日

我..我是異類..maybe是壞榜樣吧..

其實我們平常就愛鬥嘴..從決定訂婚到訂完婚..
像"那就不要結""取消啦""我不想結婚了"...
這類的話..那陣子我幾天"天天"都掛在口中....

但大吵應該還不算有過..只是很常吵...
不過我們吵的..不是為了婚紗也不是為了宴客
大多是南北方習俗不同的問題

好在我家那隻還蠻體諒和容忍我的....
否則照理說..這樣的話少說比較好..
因為對感情的殺傷力蠻大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