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青樺的水水,
本來以為我已經很趕了,沒想到還有水水比我更趕呀...
我是7/24 拍照 => 7/15挑拍照服 (2白3晚)
9/24 訂婚 => 9/10挑訂婚服 (2晚)
10/21 結婚 => 9/30挑結婚服 (1白2晚)
我覺得青樺的禮服並非完全沒有好的, 而是僧多粥少,
能不能挑到喜歡的禮服的關鍵在下面兩項:
1.先搶先贏: 好的禮服大家都想要, 關鍵就在是否先預訂了, 晚了好的都被訂走, 就只能挑剩下的了.
而且若是第一次挑不到的話, 還有第二次機會,搞不好有些妳喜歡的禮服第一次剛好不在家, 但第二次就在家了.
2.運氣: 如果時間已經晚了, 就只能憑運氣了, 因為可能剛好不錯的禮服就剛好在; 又或者剛好有精品下架, 因此並不是完全沒機會啦.
拍照的禮服一般而言是會比訂結婚服差一點,因為經過多次的清洗, 看起來沒那麼新, 而且會有點小瑕疵,但問題不大, 因為都可以透過攝影技術及修片來掩飾, 重點是風格喜歡就可以.
但若是訂結婚服, 就不能有這些小瑕疵囉, 因此建議水水要早點約訂結婚服的時間, 青樺的攝影雖然很讚, 但其它服務方面, 有些權益要靠自己主動爭取喔.
水水跟婚紗公司的接觸應該算剛開始吧, 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經驗談喔. 也預祝妳拍照, 結婚順利, 要幸福唷!
也是青樺幫的 sonic.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