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挑禮服時間~不知道會不會太趕



Lv1 magime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2006-10-14
今天跟青樺的門市預約挑禮服的時間,是在照相的那個禮拜一晚上7點,門市說挑玩當場修改禮服,禮拜五照相,不知道有經驗的學姊會不會覺得時間太趕,(我是在中山店的青樺),我問門市他說不用擔心~因為拍照的禮服很好挑,我是不懂啦!!所以請各位學姊給我點意見~~
還有挑禮服前要做什麼功課吗?謝謝~~再次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我在別家拍的
我是拍照前一天才挑禮服
隔天通通改好嚕
別擔心的
他們改衣服都超快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我也是青樺的水水,
本來以為我已經很趕了,沒想到還有水水比我更趕呀...

我是7/24 拍照 => 7/15挑拍照服 (2白3晚)
9/24 訂婚 => 9/10挑訂婚服 (2晚)
10/21 結婚 => 9/30挑結婚服 (1白2晚)

我覺得青樺的禮服並非完全沒有好的, 而是僧多粥少,
能不能挑到喜歡的禮服的關鍵在下面兩項:

1.先搶先贏: 好的禮服大家都想要, 關鍵就在是否先預訂了, 晚了好的都被訂走, 就只能挑剩下的了.
而且若是第一次挑不到的話, 還有第二次機會,搞不好有些妳喜歡的禮服第一次剛好不在家, 但第二次就在家了.

2.運氣: 如果時間已經晚了, 就只能憑運氣了, 因為可能剛好不錯的禮服就剛好在; 又或者剛好有精品下架, 因此並不是完全沒機會啦.

拍照的禮服一般而言是會比訂結婚服差一點,因為經過多次的清洗, 看起來沒那麼新, 而且會有點小瑕疵,但問題不大, 因為都可以透過攝影技術及修片來掩飾, 重點是風格喜歡就可以.

但若是訂結婚服, 就不能有這些小瑕疵囉, 因此建議水水要早點約訂結婚服的時間, 青樺的攝影雖然很讚, 但其它服務方面, 有些權益要靠自己主動爭取喔.

水水跟婚紗公司的接觸應該算剛開始吧, 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經驗談喔. 也預祝妳拍照, 結婚順利, 要幸福唷!

也是青樺幫的 sonic.girl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gime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5日

To sonic.girl :
那你覺得我需要再跟門市提早一個禮拜挑拍挑的禮服嗎?
我是11/3(W五)拍照~預定10/30(W一) PM7:00挑禮服
PS.因為它只給我2個時間選擇~10/24(W二)下午和10/30晚上,因為要上班所以選擇30號的時間..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5日

建議水水還是早點去
說真ㄉ妳這樣已經有點晚ㄌ
如果你對衣服不要求ㄉ話就還好
因為真ㄉ是先強先贏~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5日

水水我也建議妳早點去喔!!
每個人對禮服的要求不同, 妳會這樣問,
表示妳對禮服是很重視的, 因此我也會建議妳先搶先贏,
若不喜歡才會還有第二次機會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1214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5日

我是11/11要結婚的
原本是10/12要挑結婚禮服的
但因門市小姐說衣服尚未全回來..剛好有一波精品即將下架
建議我延後一星期挑禮服
其實我覺得是不會很趕啦..
因為想說搞不好可以挑到精品下架的禮服也很值得呢..

如果水水覺得很趕會來不及的話
應該可以直接跟門市反應..提出妳的需求及問題
我想青樺都很樂意解決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5日

我是11/25結婚.12/2補請.
9月中已經先去挑過一輪宴客ㄉ禮服
但當時沒挑到滿意ㄉ...
後來上網看看其他水水們宴客或拍照ㄉ禮服..
直接跟禮服小姐說..請他先幫我看看檔期
於是今天又再去選ㄌ一次...
其實青樺ㄉ禮服很多...
只是漂亮ㄉ禮服外借的時間很多...
所以每次看到ㄉ禮服幾乎都不太一樣..
我建議寧可多花個1-2次去挑..
一定會選到你喜歡ㄉ衣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6日

我也是青樺的, 不過是板橋青樺,
因為要等童和拍照所以已經排到明年一月中接近一月底,
但是瑞芝早在數星期前就主動打電話跟我約挑禮服時間了,
(還打了超多通電話才找到我)
她貼心的建議希望最晚不要晚過於十二月初去挑,
後來我就約了十二月中去挑禮服, 也就是拍照前的一個多月,
說實在我並不會很在議何時挑拍照禮服,
但這樣主動與客人連繫又不時及早把時間排出來的服務真的讓我很感動,
後來想想也覺得早ㄧ點挑好訂好細節也安心,
免得最後一秒匆匆忙忙選不到也沒辦法得硬著頭皮上陣...

覺得是上帝的恩寵讓我做了個選青樺去板橋的決定,
Q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6日

我覺得青樺的禮服要先搶先贏耶!你的時間太晚了,怕下午有人挑禮服時都把不錯的挑走了!何況她們的禮服不是很多,搞不好你喜歡的已經被人搶先一步了!因為我就是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gime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6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我是之後還有打電話給我的門市(如萍)她只給我2個時間選擇~10/24(W二)下午和10/30晚上,但很矛盾的她說10/24那天下午要繳貨之類的..可能樣式沒那麼多..所以我只能選擇10/30挑禮服,並且當個禮拜五照婚紗照~但我的門市給我的感覺,很急..總之我只能希望一定要挑到禮服~~如果沒有喜歡的她也一定要負責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