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凡妮莎水水分享訂結婚服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2006-10-14
凡妮莎禮服真的好漂亮,不知選哪件,可以請大家分享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你看看囉~~希望有幫到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6日

他們禮服是真的很美~美到我都捨不得脫下來~~~看我相本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6日

我也覺得它們家的禮服都很有特色有點難選說,我也是在凡妮莎拍的,你可以看看我訂婚的禮服,我已經排好時間去挑結婚禮服了,好期待喔~終於可以穿到白紗了!!

silvia_t25 水水:
我比妳晚拍照卻比妳早一步訂婚,你的儀式是穿白色的禮服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對呀~~因為我喜歡的禮服顏色不多,挑來挑去還是喜歡淺色系的~~就挑白色的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