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蝴蝶.樹的水水們為我加油



Lv1 江江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2006-10-14
當初是自已和妹妹去訂包套的,
因沒和帥帥討論而自行支付了訂金,
所以帥帥很不諒解。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可請水水前輩們為我加油及給我些建議好嗎??

                超膽心的江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4日

蝴蝶樹向來都走自然有點寫真的風格∼
旗下的攝影師像王sir及也佑都是算該店的紅牌攝影師,不知水水訂了那一位∼但我想多溝通及拍照當日新人多點自信,相信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作品的
化妝的部分∼一致推于老師(超愛她的啦)
我想水水當時在下訂時也是喜歡該店的風格才訂的
因為蝴蝶樹向來不走價格戰∼水準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偶當時也是好友介紹就訂了∼接連自己的表妹及老公的同事也去那照∼∼
vw有很多蝴蝶樹的介紹可以幫你多了解的,用關鍵字找找囉∼∼

蝴蝶樹的老新娘ladyk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6日

我也是蝴蝶樹的新娘...
當初是朋友介紹的...
也是因為喜歡他們自然的拍照風格...
就阿莎力的下定了...也沒去看第二家..
拍出來的成品我很喜歡...
建議水水一定要好好做功課...
跟攝影師溝通喜歡的風格跟要注意的事項...
像我的臉很有角度...
事先跟Lynn溝通時就強調要抓角度...
在拍的時候Lynn都有注意到...
不斷提醒我調整臉的角度..
讓我還蠻感動的...
另外有一些注意事項..我寄私信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2日

放心 ,蝴蝶樹都事講求自然的風格

相信結果出來,帥帥一定會相信妳的選擇並諒解妳的 ^^

我的作品也是由Lynn所拍攝,于老師所做的造型,11/20要去挑片囉,很期待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