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帥帥是職軍.所以當初本來考慮要去自由行.但帥帥說有規定出國一定要跟團...這是真的嗎...那這樣我不是連馬爾地夫都不用考慮了....
請問帥帥是職軍的水水.蜜月真的不能自由行嗎??分享 Lv1 celia0930文章75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2006-10-12因為帥帥是職軍.所以當初本來考慮要去自由行.但帥帥說有規定出國一定要跟團...這是真的嗎...那這樣我不是連馬爾地夫都不用考慮了....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