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帥帥是職軍的水水.蜜月真的不能自由行嗎??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2006-10-12
因為帥帥是職軍.所以當初本來考慮要去自由行.但帥帥說有規定出國一定要跟團...這是真的嗎...那這樣我不是連馬爾地夫都不用考慮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不用啦
沒這麻機車啦
只要先打報告承報上級主管
mini eye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可以自由行丫!沒規定一定要跟團吧!

只是不能去共產國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我是軍人
就自由行阿
沒這回事
放寬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eyssa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可以啊.我們去關島&新加坡都是自由行啊~只是要在一個月前打報告上呈就是囉~~
沒關題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3日

有嗎?我家的也是職業軍人啊!可是沒聽說有這樣的規定耶˙
不過有規定不能去大陸及香港,原因你應該知道!然後要出國前要寫報告,這樣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